基于质量竞争力的制造企业质量成本控制系统研究

2017-03-23  点击:[]

 

书名:基于质量竞争力的制造企业质量成本控制系统研究

作者:甄晓非◎著

ISBN:978-7-81129-868-0

定价:40.00元


作者简介
  甄晓非,女,黑龙江省哈尔滨人。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副教授,博士。


内容简介
  
本文以我
国制造企业为研究对象,旨在以质量成本控制和质量竞争力领域的相关理论为基础,运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研究方法,进一步探讨二者之间的多层次互动关系。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基于质量竞争力的制造企业质量成本控制系统,揭示质量竞争力引导下的制造企业质量成本控制过程中质量成本产生的主要阶段及其相应的运行模式,设计推动系统运行的有效机制,构建评价系统运行的指标体系并采用个案分析的方式检验系统运行的效果。 

 

上一条:六棱柱型金属团簇化合物、半导体纳米复合物的光学非线性研究 下一条:图书编著工作理论与实务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