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

2017-03-24  点击:[]

 


书名:线性代数

作者:潘达成◎主编

ISBN:978-7-81129-987-8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潘达成,大庆广播电视大学副教授,大庆广播电视大学考试中心主任,曾先后获得大庆市优秀教师、大庆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内容简介
  
本教材是高等学校理工类、经管类等专业的重要基础课。线性代数的学习,不仅使非数学专业的学生掌握现代数学工具,还能对培养学生严谨的逻辑推理和抽象思维能力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用代数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已渗透到各个领域,显示出其重要性和实用性。同时,由于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教学实践中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适应现阶段学生的实际需要变得尤其重要。为此,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以易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为原则,作者编写了这本教材。本书可以作为大专院校、成人高等教育及远程教育非数学专业线性代数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上一条:军事理论教程 下一条:俄语初级语法教程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