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

2017-03-27  点击:[]

E418

 

 

书名: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

作者:生玉秋◎主编

ISBN:978-7-81129-941-0

定价:20.00元

 

作者简介
  生玉秋,黑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师,长期从事《高等代数》和《线性代数》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内容简介
  本书依据高等学校工科类本科“线性代数”课程教学大纲编写, 同时也对其他相关专业适用。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行列式、矩阵、向量代数、空间解析几何、n维向量与线性方程组、二次型、特征值与特征向量和方阵的对角化。本书注重概念和理论的引入, 突出主线, 注意数学思想的渗透和各部分内容的联系。书中的例题和习题有利于学生线性代数能力的培养。本书结构严谨, 详略适当, 叙述简明生动, 注意直观性和启发性, 便于教和学。




 

 

上一条:数值计算方法与实验 下一条: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