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网印刷工艺实训

2017-08-29  点击:[]

 


书名:丝网印刷工艺实训

作者:方晓辉◎编著

ISBN:978-7-81129-967-0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方晓辉,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专业,副教授。

 

内容简介
  本教材主要讲述丝网印刷工艺的全部操作流程及印刷过程中应该着重处理的细节和需要避免的问题。针对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的需求,本教材内容包括前期的画稿设计(电脑绘稿和手绘稿)、器材准备(绷网、制片、裁纸等),以及中期的晒版、印刷和后期晾晒等章节。教材后半部还会结合一些丝网印刷成品,分析并讲解操作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以求让阅读本书的读者可以从零开始,快速掌握丝网印刷工艺的操作方法。


 

 

 

 

上一条:大学英语自主学习理论研究与实证分析 下一条:旅游俄语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