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高中生涯规划指导教材

2018-01-22  点击:[]



书名: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高中生涯规划指导教材

作者:孙景峰◎主编

ISBN:978-7-5686-0165-8

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孙景峰,江苏省徐州人,博士,现任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中学正高级教师,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两部;邓波,齐齐哈尔人,现任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德育副校长,组织编写了《学生发展指导》校本教材和《学生入学指导手册》,完成了《普通高中学生发展指导》课题;刘伟杰,齐齐哈尔人,现任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生涯规划指导中心主任,参加并完成了《普通高中学生发展指导》等课题。

内容简介
  生涯规划指导的内容就是认识自我、了解社会,思考与选择、规划与实践。重点在培养高中学生收集信息、自我认知和自主抉择的能力。《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高中生涯规划指导教材》正是包含了这些内容,也体现了这一重点。作者编写本书的目的就是指导和帮助学生了解生涯规划的意义,在了解、接纳自我的基础上,建立高中学习与未来个人职业生活之间的联系,在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的同时,找到个人生涯发展的方向。





上一条:基于数学模型的评价方法研究 下一条:大学英语自主学习理论研究与实证分析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