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情文化

2017-08-28  点击:[]

 

书名:俄罗斯国情文化

作者:冯海霞◎主编

ISBN:978-7-5686-0046-0

定价:25.00元


作者简介
  
孙淑芳,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占民,教授,黑河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冯海霞, 黑龙江东方学院外国语学部俄语专业教师,硕士,副教授。

 

内容简介
  本教材是《商务俄语系列课程教材》之一。本教材囊括了俄罗斯自然地理、历史人文、政治、经济、文化、民俗、教育等多方面的国情知识,学生通过对上述内容的学习、研究与掌握,能够提高他们对文化差异的敏感性、宽容性和处理文化差异的灵活性,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从而为其在各个工作岗位无障碍地与俄罗斯人交流、赢得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与乌克兰关系研究 下一条:俄语成语的民族文化语义及其翻译——以经典文学作品为例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