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社科智库报告.2015

2017-03-22  点击:[]




 

 

书名:龙江社科智库报告.2015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编

ISBN:978-7-5686-0066-8

定价:47.00元

 

作者简介
  王宏宇,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内容简介
  
2015年4月,省社科联对首批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进行了验收审核,有57项课题通过验收并完成结项。这些课题研究成果致力于解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推广应用价值。其中有34项课题成果得到了相关厅局的评价认定,有19项课题成果以《专家建议》的形式报送至省委、省政府和有关厅局单位,有6项课题成果以论文形式在《知与行》杂志上进行了公开发表。本书出版的目的是为了总结宣传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促进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社科专家学者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智库作用。




  

上一条:出版物典型编校差错图例 下一条:俄汉双向生成翻译理论与译法研究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