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权的理论展开与制度构建研究

2017-03-22  点击:[]



 

 

书名:期待权的理论展开与制度构建研究

作者:张雅萍◎著

ISBN:978-7-5686-0019-4

定价:63.00元


作者简介
  张雅萍,1970年11月生人,1993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卫生系预防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学院,获法律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学院,获民商法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民事权利。现任教于广东金融学院法学系,副教授。


内容简介
  
我国现行立法框架内已然建构了期待权制度的雏形,但尚不能有效适应社会生活和法律实践的需求。基于此,本书提出我国期待权制度的完善应从立法理念与模式选择入手,采取先行分散立法,最终纳入私法体系的模式,并发挥判例与学说的推动作用,强化司法解释在具体实践操作过程中的技术性功能。





上一条:乳源致病性金黄色葡萄球菌防控技术研究 下一条:出版物典型编校差错图例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