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非传统安全问题演变研究

2021-03-15  点击:[]


书名:俄罗斯国家非传统安全问题演变研究

作者:姜振军

ISBN:978-7-5686-0376-8

定价:60.00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阐述了俄罗斯经济安全、能源安全、金融安全、食品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和生态安全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具体安全概念的内涵,安全状况和面临的威胁及影响安全的因素,分析了中俄共同面对的非传统安全威胁和秉持的共同安全观,并论述了两国加强非传统安全合作的路径。


丛书主编:

    郭力,女,黑龙江人,黑龙江大学俄罗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姜振军,黑龙江人,黑龙江大学俄罗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俄罗斯国家安全问题、俄罗斯经济与中俄经济关系等方面问题的研究。在《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和《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主持并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完成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



上一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下一条:低价铀配合物结构和金属多重键计算及小分子活化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