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导游实训教程

2021-03-15  点击:[]


书名:模拟导游实训教程

作者:高文智

ISBN:978-7-5686-0453-6

定价:28.00


内容简介:

本书简要介绍导游员的含义、导游资格证考取流程、导游管理规范以及导游员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以导游工作程序为主线,将导游工作流程划分为28个项目环节。书中对每个环节的主要工作任务、讲解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黑龙江省导游资格考试内容,进行了模拟示范讲解,同时系统设计了课堂模拟实训的要求及程序。


高文智,黑龙江人,绥化学院副教授,国家中级导游员,主讲导游业务、导游基础、模拟导游等多门课程。主要研究方向:农业旅游、旅游规划及冰雪旅游文化建设。



上一条:纳米晶体的光致发光与能量转移 下一条:量子安全通信中的新型协议分析与设计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