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生物特征的探索

2017-03-23  点击:[]


书名:玫瑰花的生物特征的探索

作者:萨仁高娃 宝贵荣◎著

ISBN:978-7-81129-970-0

定价:24.00元


作者简介
  萨仁高娃,蒙古族,博士,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研究院教师;宝贵荣,蒙古族,天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博士,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


内容简介
  “玫瑰”,蔷薇科蔷薇属落叶灌木,它的干燥花瓣-玫瑰花为常用的中药材并且是茶料。玫瑰的学名相同于日本野生玫瑰都被称为Rosa rugosa Thunb,但是玫瑰的形态特征的多样性意味着玫瑰可能有多种不同的植物起源。本书系统介绍了玫瑰和日本野生玫瑰的生物活性、形态特征、遗传基因,为探索我国各地栽培的玫瑰的植物起源研究提供理论基础。本书适合高等院校药用植物、植物化学的师生,以及从事植物资源管理科技人员阅读参考。



 

上一条:《魏书·高句丽传》研究 下一条:新形势下大学生求职策略探究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