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作物主要病害诊断与防治

2018-01-23  点击:[]

书名:农作物主要病害诊断与防治

作者:马淑梅◎编著

ISBN:978-7-5686-0097-2

定价:39.00元

 

作者简介
  马淑梅,哈尔滨人,黑龙江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植物保护专业系主任。黑龙江省植物病理学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植物保护学会理事、第八届黑龙江省农作物品种审定专家。1995年获批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先后主持各级研究课题25项。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专著2部,编著1部,获各级奖励成果16项。

内容简介
  
植物保护一级学科下设三个二级学科,即植物病理、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化学保护。农作物主要病害防治一书分上、下两篇,上篇为基础篇,下篇为应用篇。基础篇主要介绍了植物病害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最新防治技术。在应用篇里主要以大田作物的主要病害为主,重点介绍了病害的发生、症状特点、病原菌、病害循环、发病因素和防治措施等。本书的出版,能为植物病理教学、科研和技术推广提供全新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基于语料库的《维特根斯坦选集》文本研究 下一条:元代名士胡祗遹研究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