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民间文学丛书•伊春卷

2019-04-02  点击:[]

181D7

书名:黑龙江民间文学丛书•伊春卷

作者:丛坤◎主编

ISBN:978-7-5686-0128-3

定价:84.00元

作者简介

  丛坤,黑龙江省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民俗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东北文学与民间文学及民俗学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代表性成果是由其策划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黑龙江馆主题“冰雪,让我们与众不同”,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海内外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内容简介

  黑龙江民间文学研究会与黑龙江各地市文联曾联合内部发行《民间文学》和“民间文学集成”,这两套书总计100余卷,内容近半交叉。本丛书在黑龙江地方民间文学集成基础上编写,删除重复的内容,精选故事性强、文字优美的民间传说,并向全国公开发行,将系统整理、保存、推广黑龙江地方文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文化建设意义。


891A6


  25DB0

 

上一条:氧化物多级结构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污染物吸附中的应用 下一条:艺术与欣赏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