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应用技术及其关键材料

2019-08-26  点击:[]

书名:《动力电池应用技术及其关键材料》

ISBN:978-7-5686-0280-8

作者:王瑞红

定价:49.00

内容简介:

   随着社会飞速发展,能源变得日益短缺,环境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为了降低废气排放量及追求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替代以石油为动力来源的电动汽车得到快速发展。动力电池作为电动汽车的重要能源存储装置,在电动汽车的使用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实时检测动力电池的故障状态,避免动力电池重大故障发生,研究和开发动力电池关键材料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工程应用价值。
   本书着重介绍了各种动力电池的原理、制造技术及其应用,包括动力铅酸蓄电池、动力碱性蓄电池、动力锂离子蓄电池、动力金属-空气电池、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等内容。充分反映了国内外动力电池研发的最新成果。可供从事车用电池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使用人员参考,也可供相关领域如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行业人员参考,还可供大专院校师生作为教学参考书使用。

 

上一条: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下一条:东北移民创业文化中的“闯”与“创”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