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继电保护技术

2020-01-16  点击:[]


书名:新型继电保护技术

作者:田伟,王立晶

ISBN:978-7-5686-0399-7

定价:69.00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传统继电保护和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基本原理,系统总结了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站域继电保护、广域继电保护研发和应用,并对未来继电保护发展进行了展望。站域继电保护部分介绍了保护原理、保护软硬件、站域后备的实现方案设计、站域保护系统总体结构设计及功能特点、站域后备保护的装置测试和站域保护现场运行等内容。广域继电保护部分介绍了保护原理、广域智能控制主机硬件结构、同步采样的实现、广域后备保护通信系统的设计与建模、广域后备保护系统可靠性评估和动模试验与现场运行等。
田伟,黑龙江人,现就职业于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黑龙江省电网区域稳定控制装置”“WMH-500微机母线保护装置”“黑龙江省电网故障信息管理系统”“广域智能保护系统研究”等多个科技项目的研究。曾出版《现场运行人员继电保护实用技术问答》《变电所自动化实用技术及应用指南》等。

上一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与现代农业发展研究:基于苏州市的实证 下一条:我国食用菌技术标准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