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图书出版单位“三审三校”检查现场会在我社召开

2017-10-12  点击:[]

黑龙江省图书出版单位“三审三校”检查现场会在我社召开

 

20171012上午,由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组织召开的全省图书出版单位“三审三校”检查现场会在我社举行。会议由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王恩民处长主持。来自全省13家出版单位和黑龙江省出版集团的主管领导及总编室主任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全省图书出版单位“三审三校”专项检查整体情况,对此次检查中较好的黑龙江人民出版社、黑龙江大学出版社等单位的“三审三校”记录和书稿档案进行了观摩,并提出了下一步“三审三校”工作的具体要求。会上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和黑龙江大学出版社相关领导针对本社“三审三校”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黑龙江大学出版社档案室。

   

下一条:国家出版基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