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年出版征途,一路上有你

2017-01-27  点击:[]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黑龙江大学出版社成长进步的读者、作者、社会各界朋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大展宏图!

 2017年,是黑龙江大学出版社成立的第十年。

 从0到千余种图书,是我们与作者一同走过的路程;

 从0到百万册图书,是我们和读者每一次的相遇;

 从0到全部质检通过率,是我们致力于出版高品质图书而努力的缩影,也是我们每一天所肩负的责任。

 3650个日日夜夜,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下慢慢地成长、进步;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我们对给予我们支持、理解和帮助的您表达深深的谢意。感谢您与我们一道,在一页页文字间,努力做文化的传承者;用每一次完美的配合,保障图书的顺利出版,助推和谐社会的前行进程。虽然我们距离您心中的完美仍有差距,但我们一直在前行和努力的路上不断探索,改进成长中的不足。

 2007到2017,黑龙江大学出版社的每一点进步都包含着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您的关注和理解,给了我们成长的空间,让我们始终感到温暖在心,进步力量源源而来。初尝捷驰犹未尽,未来我们有更多的美好期待,期待我们在文字间更诗意的相遇,期待我们交流时更美丽的笑容,期待我们在书中描绘更美的画卷。

 十年出版征途,一路上有你;未来的路,我们依旧同行。



祝您 2017 丁酉鸡年快乐





 

上一条:红色气质 哈外情怀——原哈外专副校长赵洵同志亲友及研究人员来我社座谈 下一条:【活动】我出奖,你出名——征集一个棒棒的书名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