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东欧新马克思主义译丛》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2016-09-06  点击:[]

近日,由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验收专家组,对黑龙江大学出版社承担的2010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东欧新马克思主义译丛》进行了结项验收。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前期策划、项目资金使用及进度、具体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项目运作的具体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通过对《东欧新马克思主义译丛》项目内容质量、财务管理以及制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分组检查,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验收专家组对《东欧新马克思主义译丛》项目的设立、管理以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确定该项目通过此次验收,结项成绩为优秀。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东欧新马克思主义译丛》是黑龙江大学出版社申请获批的2010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自2010年立项以来,项目已出版39种(43分册),并于2011年成功入选国家“十二五”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紧紧围绕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而展开,是我国学者和出版人站在时代前沿,立足当代国家理论需要而策划的大型丛书,具有引导国内学术、思想潮流,推动重大理论建设的重大价值,是我国在新世纪实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有机组成部分,为我国全面深入研究东欧新马克思主义、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供了重要平台。

 

上一条: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东欧新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