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色气质 哈外情怀——原哈外专副校长赵洵同志亲友及研究人员来我社座谈

2017-04-10  点击:[]

红色气质 哈外情怀

——原哈外专副校长赵洵同志亲友及研究人员来我社座谈

2017331上午9时,原哈外专(黑龙江大学前身)老校长赵洵同志的亲友及相关研究人员在黑龙江大学校友会王蕾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社同社领导及相关编辑人员开展了座谈。

座谈内容主要围绕赵洵同志为革命奉献一生的红色精神,以及她在俄语教育及词典编撰方面的卓越成就而展开。同时,双方重点就如何在图书出版领域开展工作来为纪念赵洵同志诞辰100周年献礼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赵勤同志介绍来访情况

     

社领导与赵勤同志一行亲切座谈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温情暖暖,充满了对一代老革命家、教育家、杰出俄语人的深切怀念和敬仰之情。会后,我社领导亲自向赵洵同志的亲友赠送了具有黑土文化代表性的精品图书。

     

张永超副社长向赵勤同志一行赠送《萧红全集》

     

社领导向赵勤同志一行赠送《黑龙江文化展示丛书》

     

社领导与赵勤同志一行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传承与创新丰碑:《张奎良文集》第1-5卷出版 下一条:十年出版征途,一路上有你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