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来社检查图书三审三校工作

2017-09-15 戚增媚 点击:[]

2017915日,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王恩民处长一行四人,对我社2016年以来出版和目前在制图书的三审三校工作进行了检查。

张永超社长介绍了出版社编辑业务管理的整体情况,刘剑刚总编辑就出版社“三审三校”制度自查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

检查组共抽取了我社15种图书的档案资料,并对书稿三审、三校以及出版合同等工作进行了核查。在检查中,检查组对我社三审三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社管理工作规范到位,三审三校记录完整、齐全,图书档案管理规范。

           

           

上一条:出版社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我社参加第四届北方民族与社会发展论坛暨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