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暨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2018-04-02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201832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暨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1.jpg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序厅、革命史展、烈士纪念墙,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2.jpg


        3.jpg


   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爱国信念,做好出版工作,真正肩负起文化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我社参加2018大黑河岛经贸合作论坛暨黑龙江省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年会 下一条:我社《中俄经济文化合作研究文库(第一辑)》入选2018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