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社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迎中秋活动

2019-09-12  点击:[]

我社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迎中秋活动

中秋佳节共相聚,书写时代新篇章。为迎接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让员工更好地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912日下午,我社工会组织全体社员在社一楼会议室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棋类游戏及迎中秋书法比赛

活动中,社员们通过互动游戏增进了友谊,沟通了感情。随后,社员们认真地赏析活动作品,并将印有“奖”字的红色贴纸贴在自己心仪的作品上。经过投票,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魏翕然;二等奖获得者李卉、张微微;三等奖获得者魏玲、高楠楠、常宇琦。参加书法比赛的其他员工获得纪念奖。大家不仅收获了奖品,还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领略诗词的内涵与书法艺术的魅力。

通过活动,员工展示了深厚的艺术功底,更加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切身感受到弘扬以书法为代表的传统艺术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身体力行地弘扬传统文化,做新时代的传统文化传播者。

上一条:艰苦奋斗 勇于开拓——我社全体员工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下一条:出版社全体社员参观“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及“爱我中华 共筑中国梦主题海报展览”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