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社党支部开展“牢记出版宗旨 助力校园阅读——黑龙江大学出版社2019年图书漂流”志愿活动

2019-10-17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5日上午,社党支部开展了 “牢记出版宗旨  助力校园阅读——黑龙江大学出版社2019年图书漂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出版社为志愿活动提供了50个品种、近200册图书供师生借阅。参与漂流活动的图书不设借书证,不需付押金,无繁琐流程,只需要读者登记基本信息,按期将书返回借阅点,遵守“图书漂流规则”,就可以实现借阅。

按照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实现为师生办实事好事的工作要求,支部每位党员都进行了1小时的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党员们为师生介绍图书、办理借阅事宜,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图书阅读的兴趣,从而有效实现了出版图书的价值和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出版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自身所承担的责任使命,踏踏实实做好知识的传播者和优秀文化的引领者。

上一条:我社举办“情系出版 不负韶华”主题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健体魄 强思想 爱家乡 颂祖国——我社举行 “迎十一 庆华诞”远足活动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