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社举办“情系出版 不负韶华”主题迎新联欢会

2020-01-17  点击:[]

我社举办情系出版 不负韶华”主题迎新联欢会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17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出版社“情系出版 不负韶华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精美的舞台设计、处处张贴的“福”字和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让人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员工们各尽其能、各展其才,小提琴独奏、吉他弹唱、大合唱等节目令人眼前一亮,形式多样的游戏更是掀起阵阵高潮。

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黑大出版人的能力、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过去一年的努力已结成累累硕果,新一年的精彩正等着我们去挖掘,黑大出版人定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条:我社《满族语言与文化研究丛书》入选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下一条:我社党支部开展“牢记出版宗旨 助力校园阅读——黑龙江大学出版社2019年图书漂流”志愿活动

关闭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黑ICP备09096407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6号黑龙江大学出版社